1 2 3 4

【学生活动】第二届休闲体育文化学术节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在乐育楼C210举行“休闲体育文化节学术节”,本次学术节包含学术论文、产品设计两个方面。参与活动的嘉宾与评委有我院就业指导老师秦晓茹老师、赵轩老师、麻琦老师、李语晴老师。赛前由秦晓茹老师对本次活动的进行发言,给予了参赛选手们非常大的鼓励与信心。

 


潘杰同学,主题:体质增强视域下珠海香洲区体育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演讲共分为前言、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四个模板。在提问环节与麻琦、赵轩老师进行了关于志愿服务体系的讨论。

 

225F9

 

涂锦涛同学,他的主题为退伍大学生群体与高校海防意识形态的现状及培养途径。以海防意识的重要性等方面开展分析进行了演讲。之后在评委点评环节,和老师们进行了三分钟的简单提问,并且被指出了不足。

234A6

 

林健同学,他的主题为《乡徒同土》,主要讲述通过徒步挑战赛的方式,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提问环节老师主要对于管理结构当中的财务部分进行了提问。

 

 

汪子萱同学,以微户外软件产品设计书为题,之后通过视频开头,让观众产生兴趣,而其计划书的内容分为产品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定位、业务流程、商业模式、推广方案、风险分析这八个版块。在老师提问环节主要对资金问题和经营侧重方面进行了提问。

 

 

仲志远同学,他的主题是校园实时直播,通过介绍北师实时直播平台包含的内容、平台技术、主要职能、合作对象等内容进行讲解。之后在老师提问环节,与赵轩老师关于平台的可实时性进行了探讨。

 

钟秦同学,主题是情路中路定向越野,虽因意外不能播放PPT,但直接用策划书进行了论述,主要就产品时间、产品面对人群和路线进行阐述。在老师提问环节与老师关于该产品的内容完整度和宣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所有小组展示完毕之后,赵轩老师对六个小组进行了点评,大体指出其共同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地方,同时鼓励学生在创业道路上要不断吸取经验,要具有努力、勇往直前的精神。

 


                                                             


                                                          


                                                              

undefined

                                                             

 

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休闲体育,同时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对体育产业学术研究与产品设计的激情,培育学生在体育产业中的创新创业力,为他们投身体育产业,实现创新创业理想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展示平台。

 


        上一条:【学生活动】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生活动】香洲区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