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香洲区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04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4月2日上午,香洲区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励耘楼A112举行,香洲区人民武装部高飞政委及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武装部负责老师、各学院部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长和团支书近40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播放了由国防动员部制作的征兵宣传片,优秀退役大学生先进代表分享了当兵经验,香洲区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国防、兵役制度、参军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辅导,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算好“五笔账”进行了动员宣讲。宣讲会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应征答疑,动员有意向同学现场网上报名。

此次征兵宣讲活动是我校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我校还将组织动员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班班长和团支书回到班级后尽快传达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党委武装部将组织大学生征兵海报设计大赛、清明祭扫英烈活动、线上线下主题宣传及参展学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等,通过多种途径宣讲好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好政策,鼓励有意愿投身军营、扎根国防建设的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入伍决心。


        上一条:【学生活动】第二届休闲体育文化学术节
        下一条:【学生活动】“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