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2016级滨海专业方向学生圆满完成专业综合实践课程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4

我院2016级休闲体育专业《专业综合实践》课程类型由“专业综合实践必修”和“专业综合实践选修”2部分构成。任何1名学生必选其所在方向设置的专业综合实践必修课,同时从三个“专业综合实践选修”中选择1门,构成整个《专业综合实践》的课程内容。

滨海专业综合实践必修内容为第三届南沙国际帆船赛由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印度、俄罗斯、新加坡、泰国、文莱等14支“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帆船队在虎门大桥附近水域展开竞逐。除了重头戏的南沙海上丝绸之路杯帆船挑战赛和Yacht CN·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还有水陆游艇展示及参观、VR主题航海体验馆、传统美食及手工艺文化体验、赛事村欢乐巡演等7大活动贯穿活动始终。我院学生通过撰写赛事公告、制定航行细则,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及场地布置等竞赛内容,采取分组学习的形式,在学校和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践内容,完成赛事筹备和赛事实施两大环节。

滨海专业综合实践选修项目为皮划艇竞速+帆船组装+帆船拉力竞速的铁人三项活动。学生们结合赛事方案,通过组织皮划艇和帆船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在沙滩和近海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圆满完成“玄奘之路”百公里徒步专业综合实践课程
        下一条:【学院新闻】2019年珠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