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2019年珠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1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印发<2019年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精神,做好医体结合,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队伍水平,推动“健康城市”建设,根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共建“珠海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合作框架协议,为期两周的珠海市公益类采购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项目在我校进行。

11月2日、3日、9日、10日,分别完成田径(中长跑)、太极拳、帆船、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游泳、健身气功等11个项目二级、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及初级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实行一培三证制,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健康生活方指导员证书、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吸引了全市来自高校、行政区、协会600多人报名参加,教学专题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相关基础理论及全民健身服务工作指引、运动损伤的防护与处理、紧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合理膳食、三减三健康、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运动项目健身方法与指导、竞赛的组织及规则介绍,身体素质锻炼基础、健身手段及器械、专项运动指导方法等十多个专题。培训完成后对相应等级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对考核结果合格的参训人员颁发相应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证书。

据悉,我校2018年为珠海市培训了500名足球、网球、健身气功、广场舞二级、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初级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得到主办方领导的高度肯定,多家媒体进行了报导。今年扩大培训项目,将珠海市2019年的培训任务在我校全面展开。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2016级滨海专业方向学生圆满完成专业综合实践课程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顺利召开珠海市哲学社会科学2019-2020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