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顺利召开珠海市哲学社会科学2019-2020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5

近日,珠海市哲学社会科学2019-2020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公布,我院教师高进超、黄英、刘利、杜康力、刘亚男申请的课题被成功立项。

9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珠海市哲学社会科学2019-2020年度立项课题启动会,院领导吴忠魁院长、钟勇副院长,对各位教师的努力予以肯定,对于获得立项予以表扬。

在启动会上,各位老师对自己项目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从资料收集情况、主要问题、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会上院领导鼓励教师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人力、组织等方面的优势,从服务珠海、服务社会的角度对立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和解决珠海市的策略,形成珠海的特色。同时强调学院历来重视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努力形成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并已经显现初步的成效,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教学、科研双丰收。

1649D


        上一条:【学院新闻】2019年珠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新闻】京师帆船队携全国冠军奖杯贺学校开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