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运动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储备部长招新面试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9年3月24号,运动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储备部长招新面试在弘文楼A105拉开帷幕,运动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来面对这次的储备部长招新面试。

本次招新的形式以自我介绍和未来规划为主要内容。面试时竞选人对自己的制作PPT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竞选上部长后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老部长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对于他们的面试,并且根据他们的个人情况进行快问快答的环节来检验竞选者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竞选者进行整体的评估考察。

最后运动休闲学院学生会储备部长招新面试在晚上九点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的储备干事,将经历一个月的考核试用期,最终确定留用人选,18级的新生充满活力,跃跃欲试,对于团委学生会有着无限的憧憬,相信有了这样新鲜血液的注入,运动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增添许多活力。


        上一条:【学生活动】“航海活动”广州春季赛
        下一条:【学生活动】军训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