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爱海杯”珠海高校学生领袖定向越野邀请赛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7年6月3号,“爱海杯”珠海高校学生领袖定向越野邀请赛在淇澳岛顺利举行。本次邀请赛,得到了五大高校的热情响应,他们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活动以高校代表队为单位,有五支代表队参与,我院团委学生会更是倾情帮助,做好比赛的场地布置工作与现场裁判。

清晨,各代表队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的主战场——淇澳岛。各代表队领取越野地图,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五支队伍拿着手中的地图,飞速向目的地跑去。在完成比赛的途中 ,选手需要根据路线图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所有项目。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真正体现了团队合作互助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代表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紧跟其后,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获得第三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四名,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第五名。比赛结束后,各代表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推杆大师

走扁带

一杆中的

勇往直前

摸石过河

溜索

大合照



        上一条:【学生活动】运休学子为诚信考试代言
        下一条:【学生活动】第七届珠澳广高校乒乓球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