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校学生顺利完成2018横琴马拉松竞赛志愿者服务工作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31


由中国田径协会、横琴新区管委会及华发集团主办的珠海市首届全程马拉松赛于12月30日在横琴新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5公里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参与运动员12000人。赛事组委会通过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来函,经与校团委、运动休闲学院共同商榷在我校招募志愿者。在我校校团委与运动休闲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经过层层把关总共招募590名竞赛志愿者。前期准备工作中我校校团委和运动休闲学院领导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这590名竞赛志愿者不负众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赛事能够顺利进行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在整个赛事过程中我院冯莉萍老师带领参加竞赛服务工作我校志愿者们在此次赛事中表现优秀、顺利完成全部赛事服务工作,获得组委会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的一致好评。这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本赛事首年以中国田协A1类标准办赛,预计通过五年时间将横琴马拉松打造成中国田协、国际田联双金标赛事。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与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举办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