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与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7日上午,我院与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在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仪式由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事业三部经理汪娟萍主持,我院院长吴忠魁教授,副院长钟勇教授,王金玲老师、赵宝瑾老师、蒋晓丹老师、周培勇老师、齐云飞老师;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啸、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运营总监郭贤军等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院长吴忠魁教授在致辞中指出,横琴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粤港澳紧密合作示范区、全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同时又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唯一与香港、澳门路桥相连的自贸片区,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明显。大横琴泛旅游公司是推动横琴建设文化教育开放先导区和国际休闲旅游岛的重要引擎,学院对本次合作充满了期待和想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是以我国健康和休闲体育产业需求为导向设立的创新型学院。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体量大、档次高,引领业态发展,学院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共谋发展,共同建设校企合作优质实践教学基地,为同学们提供学以致用的宝贵实践机会,努力营造横琴新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共同受益的大好格局。

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啸代表公司对院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横琴新区旅游产业及大横琴泛旅游公司的发展情况。

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促进现代休闲旅游和营地教育产业事业发展,服务珠海城市建设的国有企业。公司作为横琴新区泛智慧旅游产业集成服务商,承载大横琴集团的旅游资源运营使命,秉持打造国际一流水平旅游企业的愿景,整合全球资源与智慧,构建“食、住、行、游、购、娱”的智慧旅游体系,打造全区域、全场景、全方位的旅游体验,多元业务全布局,引领横琴新区旅游产业大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其中,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作为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目前重点发展的旅游项目,以主题型中高端住宿为主业态,以特色住宿单元为补充,配备设施先进的无动力乐园,并提供广阔的露营、活动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集服务接待、综合娱乐、拓展教育、户外运动、特色美食于一体的目的地型微度假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广东省自贸区跨境度假高端营地。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2月正式运营,项目二期即将于今年5月投入运营。随着营地二期的投入运营,急需大批创新人才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韩啸表示,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能够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和实践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将加快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人才的培养。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视为双方合作的一个起点,今后将采取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也希望院方领导及老师大力推荐,把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推荐到公司实践和工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中探寻更多的合作契机。

在双方嘉宾代表的见证下,吴忠魁院长、韩啸总经理分别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书》,同时吴忠魁院长代表学院授予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称号,韩啸代表公司授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人才培养基地”称号。双方代表一致认为,通过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展开各种合作,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果实。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校学生顺利完成2018横琴马拉松竞赛志愿者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