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京师帆协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03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帆船协会(简称“京师帆协”)。京师帆协将以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展现帆船魅力,推进帆船事业发展,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帆船协会建成特色协会”为宗旨,坚持团结互助,追求创新,热爱生活。

本协会目的是为了夯实体育社团,扩大帆船人口。在发展过程中会配备运动休闲学院专业的教师指导发展,以学生为本,帆船为载体,带领和鼓励成员去进行现代化、富有趣味性的航海活动。其中本委员会更重要的是培养帆船运动骨干,逐渐发展为人才梯队,不断的去发展壮大体育人口和帆船人才的队伍。帆船运动本身与海洋环境、海洋工程、船舶建造、材料力学等密切相关。以帆船为载体,融合各学科的内容,为各相关学科创建实践条件,从而形成帆船委员会自身的跨学科特色课程,进而为打造高校本身品牌IP做出贡献。

京师帆协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社团,因为年轻,所以我们能够创造无限的可能。作为珠三角面积最大、海岛数量最多的城市,珠海未来十年将致力建设海洋经济强市。一带一路的政策导向和珠海市建设海洋强市战略使得高校开展滨海学科,而京师帆协应运而生,并且不断的在发展壮大。

作为社团,我们有自己相应的机构设置,分别为会长以及三个项目组:培训活动组、宣传外联组、内容制作组。在有工作需要完成时,会有各组负责人对社员进行招募,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做相同工作时还可以互相交流学习。现在京师帆协正在发展壮大中,我们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航海培训,出海体验,登岛探险等,我们会不定期进行相应的活动,另外还会在社员中选拔帆手去进行一些比赛。


        上一条:京师龙舟队
        下一条:攀岩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