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我院2016级新生年级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0-29

 3月3日下午18点30分北京师范大珠海分校16级运休新生在工程楼B603召集了全体年级大会。会议中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自涛书记向我们展示了我们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学习计划,并告诫了同学们一系列关于大学生活方面的安全问题,主要涉及到宿舍的防火以及诈骗和抢劫。使我院16届运休新生在本次会议上收获良多,不仅体现了老师对同学的关心,也体现了在新的血液的注入后运动休闲学院变得更加朝气蓬勃。在此之后我院学生会也组织了关于新学生会成员注意事项的讲解,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对学弟们学妹细心讲解更加使得学院变得团结,凝聚力变得更加坚强。作为16级新生能在这种环境下茁壮成长可谓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作为回应我们应当认真学习,积极完成学院的各项活动,让学院在16级新生的加入后更加充满活力!

 


        上一条:【学生活动】“影响力人物”户外挑战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2016级开学典礼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