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影响力人物”户外挑战赛圆满落幕

作者:鲁仲成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0-31

2016年10月29日下午,为了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带动校园体育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邀请校学生会,校团委及各院学生会主席来参加首届“影响力人物”户外挑战赛,活动地点位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风雨操场至会同街路段。本次户外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各院级学生干部之间默契的配合,同时又体现出了干部之间强大的精神凝聚力。

活动开始前期,由两位主持人为参赛选手分组并向他们介绍了整个比赛流程、规则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主持人宣读户外挑战赛的开幕词,为本次赛事拉开了帷幕,全体参赛人员以及所有幕前幕后工作人员都热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人员明确本次参赛目的,在活动中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了各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密切关系。丰富的项目内容,灿烂的笑容,让现场所有人的心更近了一步。

最后经过多轮番精彩的挑战项目的比拼,评选出了挑战赛中最终的前三名,同时工作人员也为获胜者颁发了比赛的奖品。本次比赛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影响力人物”户外挑战赛至此圆满落幕!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阳光 我运动 我快乐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2016级新生年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