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运动休闲学院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回顾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下午3点30分,也是11月的最后一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丽泽楼举办休闲体育专业职业探索与生涯规划大赛,今天出席的嘉宾有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教授,刘亚男老师和秦晓茹老师,还有本校众学院的学生代表。

赛前,吴忠魁教授与我们讲述了关于大学我们应如何规划也对于本次活动给予最大的鼓励,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完毕,比赛正式开始,五组同学分别开讲自己的主题,说的各有各的特色,讲出了自己的风采,各位选手用自己的方式并结合平时所积累的材料,将自己的演讲做到了最好。

赛后,先由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对各位选手进行评价与期望,在各位代表的发言我们了解到各位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各位参赛选手也深有领会,期间各位评委进行了打分,对各位选手今天的表现进行了最后的排位。随后各位评委上台进行颁奖。最后秦晓茹老师上台总结了这次活动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第一名:我说什么都队第二名:月入百万队第三名:陈赵齐高卢周刘劳龚组、天道酬勤组、水晶草莓女孩天团


        上一条:【学院新闻】志愿亚帆赛,北师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新闻】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