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运动休闲学院赴珠海迈可思运动中心走访交流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7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自涛、团委书记林云、就业指导老师秦晓茹,毕业班班主任陈妙婵,带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赴珠海迈可思运动中心走访交流。

迈可思运动中心总部位于珠海华发世纪城,占地面积8800m²,是一家集健身、休闲、娱乐、社交于一体,珠海市最高端、专业的健身运中心之一。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和运动场地,并参加了由迈可思运动中心组织的座谈会。中心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公司注重对员工的人文关怀,鼓励员工个性化发展。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吴自涛指出,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希望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培养企业用得上、用得好的体育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了交流合作,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院企合作深度融合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学院新闻】运动休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党史课堂搬上伶仃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