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20

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促进我校健康校园的建设水平,增进2018级同学间的情谊和交流,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氛围,11月17—18日,校运动委员会(羽毛球)在风雨操场举行了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各学院2018级的共60名羽毛球爱好者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2个单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王海峰和教育学院的黄禧彤,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冠军! 

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健康运动以及学校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学院新闻】运动休闲学院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回顾
        下一条:【学院新闻】“棋”迹人生,共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