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校与九州航海举行共建签约暨京师帆船队启航仪式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3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珠海市九洲航海文化有限公司在珠海帆船赛事保障基地举行共建签约暨京师帆船队启航仪式,并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杨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鸿斌等出席。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是以我国健康和休闲体育产业需求为导向设立的创新型学院,培养适应休闲运动高端服务业需求的经营管理、赛事组织、教育指导等领域的复合型专业人才。这次签约我校与九洲航海进行战略合作,在实践教学、帆船人才培养、赛事经营等方面,通过资源互补的形式进行共建。

此外,我校将会组建一支京师志愿者服务队,并将在今年11月的亚洲帆板锦标赛首次实践服务。这种校企之间的合作,不仅让赛事的服务有所保障,也让在校大学生尤其是体育运动、滨海运动专业的学生借此机会直面国际赛事,在实践中学习。接下来,在帆船运动人才的培养、赛事策划服务以及航海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方面,双方将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签约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珠海首支高校帆船队——京师号在珠海帆船赛事保障基地扬帆启航。

部分内容图片摘自网易新闻

 


        上一条:【学院新闻】中新篮球交流赛圆满成功!国际篮球传友谊!
        下一条:【学院新闻】京师龙舟队代表珠海市龙舟队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