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中新篮球交流赛圆满成功!国际篮球传友谊!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18

2018

「中国·新西兰」篮球交流友谊赛

北师大站

undefined

中新学生篮球交流赛

undefined

图片来源:新西兰学生报社

为响应中央提倡的"一带一路"、"建立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方针。新西兰学生报社和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联手广东电视台共同举办"走进中国文化"跨国活动。带领外国学生球员走进中国、了解中国、文化交流、篮球互动,促进中新友谊,促进经济发展,并且定于11月0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进行中新篮球友谊赛。

因此,我校领导与北师大篮球运动委员会联合成立“走进中国文化——国际篮球传友谊”项目北师大工作小组,以专业的篮球比赛机制与虚心学习的态度隆重举办此次中新篮球友谊赛。

undefined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6日,在风雨操场举办的中新篮球友谊赛如约而至。新西兰球员在北师大篮球委员会的礼仪小姐的带领下依次进场,将与北师珠男篮校队进行中新篮球文化友好交流。


undefined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

珠海市外务局副调研员

「邱伟清先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院长

「吴忠魁教授」

新西兰学生报社副社长

「甄彦女士」

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A组

冠军成员

以及教练员黄宇老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赛前,各位领导分别进行致辞以祝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与中新友谊长存。


随着珠海市外务局副调研员邱伟清先生与运休学院院长吴忠魁教授的开球仪式,中新篮球友谊赛顺利展开。

undefined

undefined

热身时,新西兰球员们用一次次振奋人心的扣篮引燃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此时风雨操场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比赛期间,两国球员均展示出精湛和高超的球艺,他们流畅的传球配合、旋风式的攻守转换和精准的投篮不断赢得现场上千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新西兰球员们凭借令人惊叹的传球、精彩纷呈的进球、默契十足的配合与气势非凡的扣篮使得场下观众们欢声雷动、激动万分;而北师校队则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一记记的三分远投与不畏强敌的精神,奋力拼搏,数次让北师大主场球迷为之呐喊助威。

最终,新西兰球员凭借出色的发挥与默契无间的团队配合赢得了本场中新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中新篮球友好的交流促进了中新友谊的长存,不仅让北师大篮球运动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收获颇丰,更是让北师学子大饱眼福,同时也让新西兰友人亲身了解中国文化,更好地走进中国。

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展示出了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获得领导和观众们一致好评,最终在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收官!

undefined undefined

激情篮会

undefined

为代表北师最好的面貌迎接外国友人,北师大篮球运动委员会以最高规格做好一切赛前准备及现场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此,小编谨代表全体篮会成员,向每位辛苦工作的篮会人送上感谢,同时也为比赛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喜悦!


        上一条:【学院新闻】“棋”迹人生,共同创造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校与九州航海举行共建签约暨京师帆船队启航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