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京师龙舟队代表珠海市龙舟队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9-18

2018年9月13日,京师龙舟队代表珠海市龙舟队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吴忠魁院长的带领下,龙舟队一行37人启程奔赴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始了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征程。

我院少数民族龙舟队共有33名队员。其中少数民族有16名,分别有黎族、满族、土家族、仡佬族、瑶族、布依族、蒙古族、仫佬族等,平均年龄只有21岁。为积极参加第六届广东省少数民族运动会,运动员们牺牲暑期时间,无畏酷暑,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备战。

吴忠魁院长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打气助威!

由于台风“山竹”的影响,本次赛事项目由两天半缩短为一天半的时间,对于运动员来说,考验是艰巨的。队员们需连续高强度在短时间内参加完5个大项11场多回合比赛,难度和强度之大!同场竞技的有来自佛山、东莞、广州、和东道主清远等历史强队,这些队伍曾获得过世界龙舟大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中华龙舟大赛冠军等多项桂冠。

经过激烈的角逐,珠海少数民族龙舟队最终获得了:

男子小龙舟250米第四名

男女混合小龙舟250米第五名

男子标准800米第六名

男子标准500米第五名

男女混合500米第六名

                       

这支龙舟队也代表着珠海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活力。他们有着不畏强敌、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赛场上的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坚持不懈的拼搏为我们也展现了新时代下的珠海精神!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校与九州航海举行共建签约暨京师帆船队启航仪式
        下一条:【党建新闻】吴自涛书记喜获广东省2018年党建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