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新闻】吴自涛书记喜获广东省2018年党建课题立项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9-09

近日,省高等党建设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评审工作。各高校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工作。我院吴自涛书记的党建研究课题——《高校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实践研究》在众多课题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2018年党建课题立项。此次立项专家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审,评选出立项课题308项,其中本科院校144项,高职高专院校71项,民办院校93项。

各立项课题也将紧紧围绕当前高校党的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 新要求开展研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研究成果既要有 一定的理论价值,又要有实践推广和应用价值促进高校党建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学院新闻】京师龙舟队代表珠海市龙舟队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北师大&东南亚号—帆船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