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青少年体质训练研究所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2

基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青少年体质训练研究所”的平台,校企合作共同开展青少年体质训练研究的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青少年体质训练研究所和浙江美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共同开展“青少年体质训练研究”。

 该项目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理论研究、制度设计、标准体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建设我国青少年体质训练的智库平台,并打造成为中国青少年基础体育教育产业的动力源。在美日健身的资金支持和市场指导下,双方将组建科研团队,开展青少年体质研究、青少年体质科学训练课程研究、青少年训练器械设计研究、青少年营养研究,及相关软、硬件开发等课题研究,并获得切实有效的研究成果。企业将研究所的科研成果进行市场包装,使其成为科学、有效、安全、实用的教育产品,推广到市场中去,成为中国青少年体质训练领域的拳头产品,得到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同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兼顾软件、硬件,开发相关课程的培训市场、人才输出、开拓产品的销售渠道、开展BtoB的市场服务、对产品进行市场宣传和推广等,成为中国青少年体质训练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上一条: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