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康比特2019中国年度健身好榜样大赛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康比特2019中国年度健身好榜样大赛在珠海市外伶仃岛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也是所处可见。本次大赛除了主赛点的健身好榜样大赛还设置了全域融合、游园挑战 、健康科普。

6938A

大赛开始前岛上就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踪迹,为大赛开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顶着炎炎烈日,挥洒着汗水,辛苦间也不失大学生的朝气阳光,走在外伶仃沙滩上也成为了一种别样的风景线。

全域融合其中包括健康伶仃摄影和健康集市,全域融合这个模块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以健康、海岛为主题的摄影作品还有健康的绿色食品和运动装备。游园挑战里拥有丰富的游戏,完成即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文创纪念品,在完成游戏同时也同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并增长一些运动知识。健康科普为岛民和游客开展体质测试,并根据他们的个人自身的情况提出合理的建议,讲解常见的运动误区。

大赛即将开始志愿者分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维持着现场的秩序,绚丽的灯光,震撼的舞台效果,是现场进入了高潮。一场开场秀为大赛拉开了帷幕,精心编排的拉丁舞秀把我们带入健康肌肉的视觉盛宴。本次大赛共设置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美臀、体育模特等项目,分为形体展示、才艺比拼两个竞赛单元的比拼。选手们精彩的角逐各组的冠军也随之产生,刘嘉豪(男子健体A组)、周凯杰(男子健体B组)、沈键豪(高校男子健体A组)、何骏德(高校男子健体B组)、虞春叶(比基尼A组)、李春燕(比基尼B组)、刘思桐(比基尼高校组)、何祺斌(健身先生)、虞春叶(健身小姐)、耶博(男子健身模特)、卢颖梅(健身美臀)、汪子萱(女子健身模特)。据赛事和赛制安排,各组冠军和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将担任外伶仃健康旅游大使,参与今后海岛旅游宣传和推广工作。依照年度健身榜样大赛的赛制安排,本次大赛优胜选出的选手将齐聚北京,进行最终角逐。


        下一条:【学生活动】2019年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