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合唱比赛 | 我院再创辉煌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09

2018年12月7日晚,由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为组织单位“凝聚爱国情,唱响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许业河,学校党委书记耿向东,省学联、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部)、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与我校师生在这隆重的夜晚一同欢度盛宴。

 

 

一二·九运动已经走过了82个春秋,岁月的流逝带不走新世纪青年人强烈的爱国热情。连日来,我区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 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83年弹指一挥,83年中国巨变,乘改革开放春风,中国崛起速度让世界震撼,新时代的蓬勃朝气,激励着每一个梦想。


             

 

本次竞赛吸引了我校每个院的优秀精英共17支参赛队伍相互切磋、同场竞技。本次合唱比赛中共有36名学生,7名教师,参加,师生共43名。

 

            

经过了长达多次的训练,我们由一开始的忘词,走调,配合出错,到后面的稳重,熟练,气势磅礴。 一路上的辛勤付出,只为了自己能够变得更好,让团委学生会变得更好,让运动休闲学院变得更好。同学们坚持努力,在此后先后战胜多次参赛队伍,与对手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获得了众多评委老师的称赞。经过老师与全体队员们辛苦训练、废寝忘食的赛前准备以及出色的台上表现,最终不负付出,获得三等奖。这是继去年该项赛事的第一场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运休人”的风采!


        上一条:【学生活动】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学生活动】2017年第十五届院际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