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励耘杯”辩论赛|唇枪舌剑,谁与争锋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24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十届励耘杯辩论赛已拉开帷幕,4月23日下午13:00在励耘楼D307,运动休闲学院对阵不动产学院,我院派出一辩梁素玲,二辩赖世林,三辩王晨熙,四辩刘晓超,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前两阶段双方不分上下,直到三辩开始逆转,奇袭运用成了胜负的关键,最终以6比3战胜不动产学院辩论队,并且我院三辩王晨熙为本场最佳辩手。

第二战在4月23日晚上19点励耘楼D307举行,由运动休闲学院对阵国际商学院,我院派出一辩鲁仲成、二辩张森涯、三辩王鹤群、四辩刘晓超,双方开场都确立了自己的论点,质询环节也精彩不断,自由辩论双方针锋相对,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比分3比6输给了国际商学院,但评委的点评极力肯定我院学生的表现,第二场的最佳辩手是来自我院四辩刘晓超同学。

本次比赛是我们学院第一次出战,在毫无头绪和经验的情况下,获得一胜、两个最佳辩手的战绩,可喜可贺,这为接下来辩论队的发展带来信心!


        上一条:【学生活动】健康珠海,健康伶仃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开办朋辈学位英语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