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户外学生进行皮划艇和浆板体验性学习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6

3月25日,户外运动方向大三的学生在徐晓峰老师组织下开展课外实践活动,到珠江之友从化基地进行皮划艇和浆板体验性学习。

珠江之友从化基地位于从化良口镇大江里村流溪河段,流溪河也是广州的生命河,珠江之友借助当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开展皮划艇、浆板等多项水上运动。

整个学习过程是由珠江之友的冼俊光教练和江仕超教练负责,过程中,冼俊光教练带领同学们复习皮划艇技术,纠正同学们的划艇动作,随后,开展了“鬼捉人”“接力赛”“抢龙尾”等水上游戏,让同学们领略到皮划艇的趣味。

同学们在气温13摄氏度的下雨天坚持完成学习,体验了一个“冷酷”的水上运动。最后,冼俊光教练表示,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皮划艇和浆板将会是越来越受欢迎,希望同学们要深入了解皮划艇和浆板,捉住机遇,走出更精彩的户外运动休闲之路。

此次户外体验性活动更加关注学生的专业发展,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并综合各方面的资源,开展许多特色的课程,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开阔学生的视野。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生活动】户外运动方向学生参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