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07

校内各单位:

现转发《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gdhed.edu.cn/business/htmlfiles/gdjyt/tzgg/201811/522107.html),请按相关规定进行申报。

已开通广东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平台(网址:http://202.116.224.17)账户的老师,按原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申报;没有开通账户的老师,联系科研处开通账户。请申报项目的老师于11月25日上午10时前在系统中上传申报书,11月28日上午10时前将纸质版打印签名后交送科研处。

请注意: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凡未完成广东省教育厅立项的其他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科研处

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