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2

各相关单位:

根据《师(珠)教通2018-93号-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原则和建设目标,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经各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查、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及公示,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

一、立项项目及经费资助

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7类,共36项,项目正式立项时间视为2018年10月1日。具体项目及经费资助情况见附件1。

二、项目建设合同

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所属单位、学校(教务处)签订建设合同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以确定最终立项。合同内容要求与往年有所变化,请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所属单位认真阅读合同规定。合同中的“经费预算”请根据《师(珠)校发2015-28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填写。

请各单位于2019年4月19日前收齐本单位所有合同书(项目负责人签字、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并提交到教务处盖章。

三、经费使用

建设经费管理和使用办法按照学校财务制度执行,实行滚动管理、分期拨付。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部)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并把承担“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作为本单位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点来抓。希望各项目组认真组织实施,按照申报书及项目合同所设定的任务和目标展开研究和建设工作,取得预期成果。

联系人:陈强 联系电话:0756-6126236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

2.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合同书模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2019年暑期“母校情·北京行”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第十五届暑期兼职实习招聘会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