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关于发放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02

各学院(部)及受助同学:

接财务处通知,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已划拨到校,发放对象及金额与2018年秋季学期相同。为了同学们可尽快收到助学金,提高批量划卡成功率,请校园卡有变化的同学,即日起登陆我校智慧校园服务大厅更新卡号,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再安全退出系统。

学生资助中心将于4月8日上午8点导出受助同学的校园卡号,送财务处发放本学期国家助学金。

注意事项:同学们更新校园卡号后,静候助学金到账,不要相信任何让你转账或者发送个人信息的电话或短信,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学生资助中心陈老师

办公电话:6126792,校园短号:688637

办公地址:木铎楼A102室。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通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参会单位目录
        下一条:【通知】关于发放2018年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