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招聘信息】深圳市中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15

深圳市中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五位一体的门球场专用人造草供应商,是中国门球协会指定门球场专用人造草的供应单位。于2010年在上海体育国家科技园成立上海龙胄门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深圳中体全资子公司,坐立上海,辐射全国门球。

目前企业以关注人类健康,致力体育事业为使命,全面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特别是门球运动事业的发展。我们针对以前门球爱好者在沙地门球场运动的种种弊端,致力开发并研制出适合门球运动的龙胄牌门球场专用人造草,从而使整齐美观的龙胄人造草门球场现世人前。龙胄牌门球场专用人造草的出现完全转变了门球只在沙地运动的传统竞技模式,提高了门球运动的档次水平,保证了门球人球技和球术的正常发挥,提供了各种门球赛事统一规范的场地标准,使社会群体对这项运动认识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对门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聚焦于门球运动,是中国门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门球运动第一品牌,致力于老年体育产业的发展,以老年产业为愿景。目前在中国铺设门球场专用人造草坪两千余片,面积逾80万平方米,省份覆盖23个省,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除西藏自治区以外,跨越辐射北到吉林,南到海南,西到新疆。

龙胄在场地研发及建造方面都得到门球人的一致认可,从2004年龙胄场地第一次被用作全国性门球比赛场地,到现在几乎所有全国性门球赛事都在龙胄场地上举行。承办或协办的门球赛事已不计其数,并深受好评。组织和推广门球赛事活动,打造顶级交流和竞技平台,龙胄从来都是不遗余力。

目前龙胄还开拓了门球旅游项目是旅游产业和门球运动交叉渗透产生的一个新的领域,是以门球资源为基础,吸引人们参加与感受门球活动和人文文化的一种新的旅游形式,是门球与旅游相结合的一种特殊的休闲生活方式,这不仅丰富了门球人的生活,还促进了区域间的文化交流。目前龙胄不仅开发了国内门球旅游项目,还把门球友谊赛带到了台湾,美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外地区。以门球旅游为契机,对于龙胄的企业形象塑造以及推动门球运动的发展都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公司荣誉:世界最专业门球场专用人造草

中国门球协会唯一指定门球场专用人造草

中国门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门球协会特邀副主席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互信合作伙伴

中国门球协会人造草坪供应商

全国首款门球场专用人造草坪研发者

国家级赛事专用人造草坪

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赛事承办方

招聘职位:销售专员

招聘数量:20名

岗位职责:
1、参加赛事宣传,以赛事合作伙伴或赞助商的身份进行赛事品牌营销,以赛事渠道收集客户信息。
2、负责区域内市场渠道开发、客户开发、客户维护、销售管理,完成销售指标。
3、负责区域内项目跟进,了解并解决客户需求,按照项目合同进度要求,完成回款指标。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
2、具有区域市场开拓能力以及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3、具有项目制或渠道销售或大客户销售经验。

4、有拼劲,有干劲,接受高强度出差。

5、想在老年体育行业干出一番事业 。

 

 

一、 待遇:

1遵守国家规定,享受国家规定假期、享受深圳五险一金;

2、员工转正享有薪假期,包括:婚假、丧假、产假、年假;

3、体检、年度旅游、月度集体活动、庆生会、培训、各类礼金、节假日礼品或礼金、住宿、学习经费、特殊贡献奖金、个人发展基金、

4、基本工资+岗位补贴+通讯费补贴+提成+月度/季度/年度奖金

 

二、 信息公布渠道

1、 龙胄全国服务热线:4008801822

2、 龙胄招聘邮箱:ljliwen@126.com

3、 人事经理:李文,021-35357378(欢迎来电咨询)

4、 龙胄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营口路588号2号楼15层

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体育大厦1楼A座

 

 

潜力巨大的老年体育行业,

银发经济发展风口,

有梦想、有激情、有干劲的年轻团队

优渥的待遇,丰厚的各类奖金,虚位以待的职位

龙胄门球邀请有志之士 撸起袖子一起干!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还贷资助和就业援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