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四批)的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9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2017年度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四批)已经开始申报,请点击《通知》链接,仔细阅读申报规定和申报指南,按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申报。

因申报书在系统中提交后,需要申报单位进行网上审核,我校申报书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17:00,请各位老师按时网上提交。纸质版申请书,请于4月25日之前查阅系统,如显示“请交纸质材料至窗口受理”,请下载打印申报书(一式1份)并签名,提交给科研处。

已经开通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账号的老师,直接登录申报;尚未开通的,请联系科研处开通账号。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6126537

                                                     

                                                                                                                         科研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处  http://kyc.bnuz.edu.cn/info/1026/1631.htm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校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