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参观调研】我院教师代表到深圳滨海运动相关企事业单位调研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6-25

 6月10日-11日,运动休闲学院部分教师在院长吴忠魁的带领下对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深圳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深圳万航俱乐部、帆海汇俱乐部、深圳航海运动学校、大鹏游艇会、浪骑游艇会及七星湾游艇会等8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调研。

 6月10日上午,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党委书记陈志强和竞训科主任曹伟带领运动休闲学院教师团队参观了体校的各类场馆、健身设施,观看了拳击、跆拳道、举重、篮球等项目的运动训练。6月10日下午,在曹伟主任的带领下去到大鹏游艇会,了解深圳体校的海上训练基地及实际训练情况,并与教练进行了深度交流。我院与深圳体校双方就下一步课题合作、学生实习、建立实习基地,及教练培训和运动员培训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秘书处、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的总经理Leon为教师们介绍了航海知识、帆船操作技术,俱乐部承办的中国杯赛事,俱乐部的教材体系等,双方就教材体系建设、学生专业见习实习等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深圳市帆船运动基地的主任,大鹏游艇会总经理王斌为教师们介绍了整个基地的自然条件和运营基本现状。

 随后,又来到万航帆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Lisa向教师们介绍了目前公司采用的英国RYA青少年及成人的航海课程体系,了解万航帆艇俱乐部的器材和设施,双方就教师培训、学生实习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院还对深圳帆船运动学校场地设施进行了调研。

 6月11日上午,学院调研团队调研了七星湾帆艇会的设施和美国ASA课程体系,帆海汇俱乐部的设施、中航的课程体系,潜水培训课程等。并达成了师生赛事等合作意向。通过调研,运动休闲学院教师们对滨海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下一步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学研究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承办比赛】我院承办广东省第一届拳王争霸赛(珠海站)
        下一条:【毕业典礼】我院第二届毕业生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