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毕业典礼】我院第二届毕业生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6-24

 2017年6月2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礼堂圆满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国家体育总局定向运动协会拓展与露营专业委员会主任吴军生、担杆镇镇长陈元志同志、珠海市九洲航海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祺、珠海市九洲航海文化有限公司培训经理胡志、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运动休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自涛。同时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学院各位老师、2017届毕业生及学生家长。毕业典礼由王金玲老师主持。

王金玲老师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由金洋书记、吴忠魁教授、赵顺来教授、柴红年副教授、冯莉萍副教授为毕业生们“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校党委金洋副书记上台致辞,他为2017届毕业生在学校的成长感到欣慰,教导同学们未来用勤奋和专一创造职业生涯的辉煌,并向他们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金洋书记致辞

毕业生代表叶依林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赵宝瑾老师发言

 我院十佳毕业生杨轶同学的父亲受邀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他慷慨激昂地表示孩子经过四年的学习,学识变长,独立变强,思想也越来越趋于成熟,有了自己的思维方式与价值观念,这是学院精心辅导教育的结果。同时强调我校位于东海之滨,沐浴着珠海经济大发展的东风,校方有争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全球性眼光,还有最为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对于当初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毕业生杨轶同学家长慷慨激昂的发言,致谢学院

院级优秀毕业论文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在典礼尾声,我们学院聘任吴军生同志为客座教授,吴军生教授是高级培训师、高级评审员、高级户外教育师、国家级定向裁判、国家级野战运动裁判;中国红十字总会急救培训讲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休闲体育、户外运动方向),曾任基层团委书记六年并在某大型企业任高管。中国野战运动创始人,中国户外教育理论创立人。

学院聘任吴军生同志为客座教授

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发表致辞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愿我院第二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行古时谢师礼,扬尊师重道之传统,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为2017届毕业生画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参观调研】我院教师代表到深圳滨海运动相关企事业单位调研
        下一条:【健身比赛】我院在2017年首届广东省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