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政校合作】我院与担杆镇政府洽谈海岛休闲运动旅游发展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2日,担杆镇镇长陈元志率镇委委员叶剑辉、朱华毅,镇人大副主席许丽娜及经济发展办、镇旅游公司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就海岛休闲运动、海游发展合作等进行洽谈。我院院长吴忠魁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吴忠魁院长首先对陈镇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科现状、办学规模、社会服务、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吴院长强调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面向健康和休闲体育产业需求为导向,努力建设成为引领现代运动休闲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为更加契合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学院目前正在对专业设置进行优化,主要开设有健身健美、山地户外、滨海运动等方向,与珠海、特别是海岛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也乐于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陈元志镇长就担杆镇生态环境、特色资源、区位交通及社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和长远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利用海岛优势发展海上攀岩、海岛山地定向越野、海钓及潜水等时下流行的滨海运动休闲旅游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学生助力健康海岛建设、为居民提供健康监测等达成一致意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双方决定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本着互利共赢、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规划设计适合海岛的休闲运动项目,提升海岛文化品味,双方约定择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所谈事项及早落地,成为惠民项目。


        上一条:【珠海特区报】万山区担杆镇与北师大达成合作意向海岛休闲运动将有高校助力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获斗门区新青志愿者协会“公益明星单位”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