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获斗门区新青志愿者协会“公益明星单位”等多项荣誉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20日,斗门区新青志愿者协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斗门区新青科技园管委会三楼召开。我院获得“公益明星单位”、指导教师吴自涛获得“爱心大咖”、那宇飞等多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先锋”等荣誉。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4年起与该会展开合作,主要承办该会的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夏、冬令营。至今,已连续举办五次,获得省市多项荣誉,成为我院青协的一项品牌活动。举办以来,该协会也为此投入30余万元。在举办此活动的同时,该会还通过协会的春熙助学行动,资助我院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吴自涛老师获得“爱心大咖”

那宇飞同学上台领奖




        上一条:【政校合作】我院与担杆镇政府洽谈海岛休闲运动旅游发展
        下一条:【学院新闻】珠海市首届“大学生体育节”在我校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