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关于数字化校园系统学生基本信息数据采集的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13

各学院(部):

数字化校园建设为我校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经过去年的调研、反馈及调整,数字化校园系统已经开始投入使用。为了使全校数据打通、信息共享,现需采集完善我校所有学生的基本信息,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全体学生

二、采集时间:6月14日—6月22日

三、系统相关信息

1.数字化校园登陆网址:http://ehall.bnuz.edu.cn

2.数字化校园登陆账号:学生学号

3.数字化校园登陆密码:身份证后6位(初始密码)

四、工作要求

此次学生基本信息数据采集和学生毕业信息打通,学生毕业的相关信息以此为准,原则上,每个学生对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能且只能做一次修改。请各学院(部)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处杨军老师,联系电话:6126743。

特此通知。



附件:数字化校园系统学生基本信息数据采集操作说明

  关于数字化校园系统学生基本信息数据采集的通知.doc

 

学生处

2018年6月13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费缓交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