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编辑:JLL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带动青年教师钻研业务、强化教学基本功。运动休闲学院于2018年4月27日在综合楼A209教室举行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我院有9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展示,我院多名老师和学生现场观摩了比赛。

我院9名参赛青年教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设计,在短短10分钟授课展示中,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等老师们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展现了不同的教学魅力及教学水平,良好的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特色和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评委们的认真评审与评分,比赛结果如下:

蒋晓丹    一等奖

高进超、杜康力、朱熙来    二等奖

刘利、黄宇、张向东、赵宝瑾、黄英      三等奖

         

教学展示结束后,吴忠魁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对我院参赛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教学形式、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角度全面客观指出了老师们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提升的重点,并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如何提高高校教师质量等问题和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现场老师们深受鼓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旨在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师职业素养,把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及毕业照
        下一条:【支部活动】我院党支部开展“体育强国”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