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休闲体育方向介绍

高尔夫运动方向

培养目标:本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系统掌握高尔夫基本理论知识与高尔夫运动指导所需技能;能较好地掌握高尔夫运动规律,并进行个性化指导与服务;能洞察高尔夫市场变化,从事高尔夫产业市场开发、经营与管理、高尔夫活动策划、组织与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方向课程:高尔夫技术原理、高尔夫技术实践、现代高尔夫经营管理学、高尔夫企业市场营销与策划、高尔夫草坪基础教程、高尔夫球场环境保护。

 


户外运动与旅游方向

培养目标:本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全面了解户外运动知识,系统掌握户外运动的基本技能和旅游相关知识,具备户外运动指导所需的各种技能,并有项目专长,并能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和创新能力;能洞察户外运动市场变化,从事户外运动产业旅游市场开发、经营与管理、户外运动活动策划、组织与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方向课程:户外运动名家讲坛、户外运动史、攀岩、户外运动安全理论与实践、野营、定向运动、户外装备、拓展训练、户外市场策划、户外赛事运作与管理、户外领队、户外电影赏析、山地自行车、溯溪、户外摄影、公共演说、国家地理、攀冰、户外饮食、高海拔登山、户外产业营销、户外项目管理、户外产业发展研究、皮划艇、户外专业英语。


健身健美运动方向

培养目标:本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全面掌握健身健美运动管理、经营、策划,能够进行健身健美运动指导,能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和创新能力;能洞察健身健美运动市场变化,从事健身健美运动产业市场开发、经营与管理、健身健美运动活动策划、组织与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方向课程:健身指导理论与方法、健身会所经营与管理、体适能基本理论与训练方法、健身健美理论与方法。

 

羽、网球运动方向

培养目标:具有较强的终身学习能力与创新实践意识,掌握羽毛球、网球运动的理论与知识、技术与技能,具有良好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适应社会发展与建设需要的羽毛球、网球社会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赛事组织管理人员、俱乐部运营管理人员、场馆运营管理人员、媒体人员、用品设计开发运营管理人员、场馆设计建设人员等各级各类羽毛球、网球专业人才。

培养要求:主要学习羽毛球、网球运动及体育学、场馆管理、赛事组织、俱乐部运营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及专项运动训练相关的技术和技能,掌握大众健身指导与服务、赛事设计开发、组织推广、场馆运营管理、运动损伤康复理疗的基本能力。

专业方向主要课程:羽毛球专项运动理论与实践、网球专项运动理论与实践、运动训练选材学、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羽网俱乐部开发经营与管理、羽网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