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教学】公共体育部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3月17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风雨操场研讨室召开公共体育课集体备课活动。会上吴忠魁院长对自开学以来的公体教学情况做了总结。对开学以来承担本学期公体课教学的教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针对之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吴院长强调,首先要研究教学,不断拓展教学方法和手段,使课程多样化;其次要做好教学内容总结,对之前的教学进行反思,使课程与实践相结合;最后,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教学方法,进行课后讨论,教师之间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吴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支持,有了大家的努力和支持学院才会有更大的进步,并使学院在未来的几年里实现“有改变,见成效,上台阶”。

会议之后刘亚男老师组织教师们针对大一公体课教学方法进行集中研讨。张向东老师向大家展示讲解了一些活动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活动的组织方法。项目的介绍为以后的公体课堂教学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教师们都热情洋溢,也纷纷积极参与到讲解中来。相信在各位教师的努力下,公共体育课会更加多样化,课程体系也会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