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克里斯多夫·爱丁顿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01

克里斯多夫·爱丁顿(Dr. Christopher R. Edginton)博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世界休闲学研究领域的著名教授,现任世界休闲组织秘书长,同时担任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健康、体育与休闲服务学院教授、院长。

他曾发起创办全美探险营青年服务项目(Camp AdventureTM Youth Services),为全世界范围内的青少年提供高质量的、富有影响的各类服务。该项目每年提供服务的人数达75万人以上,覆盖了世界上的35个国家。爱丁顿博士发表了240余篇论文,出版专著31部,新近的一些著述包括:《休闲规划——对以服务为中心的计划项目及其裨益之处的一一项研究》、《青年项目:推进高品质的服务》、《对休闲与生活满意度的基础性考察》、《娱乐休闲服务项目与设施管理》、《娱乐、公园与休闲服务管理》、《有关休闲的几个基础性概念》、《娱乐、公园和休闲服务管理》和《青年工作:青年发展的新视野》。

他获得的荣誉主要有:公园和教师协会授予的突出贡献与教育创新奖;纳什学者奖;国家娱乐和公园协会授予的国家文学奖;美国健康、体育教育、娱乐和舞蹈联盟授予的荣誉奖和泰特·麦肯涅奖;国际健康、体育、娱乐、运动和舞蹈委员会颁发的双年度有突出贡献学者奖;查尔斯·布赖特比尔奖。他还同时兼任休闲科学学会、美国公园和娱乐管理学会、美国休闲学会以及北美健康、体育、娱乐、运动和舞蹈协会的会员。


        上一条:孙斌
        下一条:李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