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孙斌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01

孙斌,男,汉族,国际登山队教练,国家一级登山运动员,原中国国家登山队队员。是国内系列攀岩、攀冰、高山向导课程的设计者和教练。拥有10年的高山探险经历,攀登过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著名山峰:珠穆朗玛峰、希夏邦马峰、厄尔布鲁士峰、乞力马扎罗峰、阿空加瓜峰、慕士塔格峰、念青唐古拉中央峰、启孜峰、玉珠峰、四姑娘山幺妹峰、雪宝顶、哈巴雪山、勃朗峰。拥有12年的攀岩经历,曾经在法国、瑞士、苏格兰、北威尔士、美国、新加坡、北京、云南、广西攀登,对于Sports climbing、Traditional climbing、Aid climbing拥有丰富的经验,首攀能力7a,极限攀登能力7c。拥有11年的攀冰经历,获得2000年全国攀冰锦标赛冠军,曾经在苏格兰、沙木尼、北京、四川双桥沟3700米进行大量的攀登。攀登过很多难度为WI5+的路线,完成过难度为WI 6+的Dragon breath和难度为(V.VI)的The Genius(mix climbing)。

2000年-2008年中国登山协会,历任国家登山队队员,国际登山队教练,参与设计中国攀岩从业人员培训、高山向导培训、冬季攀冰培训的课程和教材,并以教练身份组织和实施了大量的相关培训。同期,参与、组织和实施了2003年纪念人类登顶珠峰50周年攀登珠峰、哈巴雪山登山大会、世界大学生慕士塔格峰登山大会、启孜峰登山大会等大型活动。2006年-2008年借调至北京奥组委,负责火炬接力中心珠峰运行项目,珠峰火炬手,2007年5月24日登顶珠穆朗玛峰。2008年-,创办北京巅峰探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一条:梁文冲
        下一条:克里斯多夫·爱丁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