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我院开办朋辈学位英语辅导班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9日晚,运动休闲学院在丽泽楼D204举办了第一次朋辈学位英语辅导班。担任此次朋辈辅导的主讲人是15级外国语学院的李沁。朋辈学位英语辅导是我院针对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而专门开设的。意在希望学生能通过学位英语考试,顺利毕业,同时为以后就业奠定基础。

首先,李沁同学按照往年真题给同学们介绍了基本的题型,并根据题型分析了做题技巧。并让同学们尝试练习2016年真题。通过两节课的交流学习,发现同学们存在的最大问题是词汇量不足,严重影响了同学们做题的速度和准确率。同学们也表示会在最后这几天将往年的常用词汇熟悉一遍,并希望老师重点讲解写作的技巧及常用句型。

学院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辅导能够提高学生英语兴趣,为学生巩固英语基础,熟练做题技巧,营造良好学习英语的氛围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生活动】“励耘杯”辩论赛|唇枪舌剑,谁与争锋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成立首支辩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