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我院成立首支辩论队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我院于3月29日晚丽泽楼C109成立首支辩论队,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辩论队指导老师贾琳琳,前校辩论队成员陈瑞意以及全体新成员。

首先,贾琳琳老师结合自己在大学时期的辩论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辩论的魅力之处,辩论的流程以及注意的事项,并表示我院成立辩论队的重要意义,可以更好的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接下来,陈瑞意同学介绍了校辩论比赛的规则、时间,并让队员们以一个辩题实际进行解题,最后组织队员们观看了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的视频。

大会一系列议程使队员们对辩论赛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还会有几期的辩论培训。希望我院辩论队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得到学习锻炼,并促进辩论队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院开办朋辈学位英语辅导班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