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体育场馆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19

体育场馆服务中心

六个版块

一、中心简介

体育场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综合体育馆(风雨操场)、游泳场、水上高尔夫练习中心、弓道馆、网球中心、体适能训练馆、攀岩馆、室外综合运动场地的维护和管理,现有员工17人。

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了场馆管理办法,明确岗位职责,拟定场馆中心发展规划,不断完善场馆各项设施设备,确立场馆管理模式。整个管理团队团结、乐观、进取,员工作热情、认真、负责。截止目前,中心已成功承办和接待各级各类赛事、活动、演出三十多场次。

为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健身锻炼服务工作,打造一个理想、休闲的健身场所,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做好场馆工作。让您真正享受到高质量的健身服务,满足您的健身需求。

二、通知公告(内容待定)

 

包含:体育竞赛规程、培训计划、人才招聘、管理办法、转发上级部门下达政策法规文件等。

三、新闻动态(内容待定)

四、员工风采

681269620867973031

IMG_256

五、场馆展示(各场馆照片)

六、活动展示

IMG_256

2017广东省第一届拳王争霸赛

IMG_256

2017第三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

IMG_256

2017珠海市首届“大学生体育节”

381080552035890470

2017年首届广东省健身健美锦标赛

七、联系我们

电 话:0756-6126883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网 站:http://sportsleisure.bnuz.edu.cn/


        下一条:体适能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