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材选定】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教材网上选订的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6-08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教材网上选订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即将开始,所有在校本科生使用的教材均须进行网上选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订教材采取自愿、诚信订购的原则

教务处与各学院(部)将按照学生在教材预订系统中自愿报订的数据下发教材,并可享受相应优惠折扣。

1、思政“两课”教材按标价购买。

2、境外原版进口教材按协商折扣购买。

3、境内正式出版的教材按标价的75.49%折购买。

二、网上选订实行个人负责制

教材选订必须由学生本人操作,如果委托他人,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在订购教材过程中,学生需仔细核对课程教材信息,避免多订、错订和漏订。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视同放弃。如对教材信息有疑问,请向各学院(部)教材负责老师咨询。

三、网上选订时间

2017年6月12日---2017年6月28日 与选课同时进行,超过选教材时间,则不能在系统中选定及退选教材。

四、网上选订操作流程

1.凭学号及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es.bnuz.edu.cn/

2.依次选择【网上选课】、【网上选教材】,此时系统中显示出下个学期的课程及相对应的教材信息,如课程后没有教材信息表示该课程无需订购教材。在选择框上打勾表示选定该教材,取消打勾表示退选该教材。选定教材后,点击【提交】按钮确定已选教材。

3.确认所提交的教材是否准确。选定的教材在【是否选定】一栏内显示为“是”,未选定的教材显示为“否”。

五、注意事项

1.本系统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定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结算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核算依据。

2.在教材选定时间段内,请务必对所选定的教材进行最后确认,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3.选教材时间截止后,学生改选同一课程的不同教学班或退选课程时,系统仍保留原教材选定记录,作为下学期开学初发放教材的依据。未及时选定教材的学生,可自行前往励耘书店(粤华五栋)购买。

4.负责领取和发放的同学,须向所在学院提交书商签章后的“班级教材发放清单”凭证,备学院存档核查。

5.因存在版本变动或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购买二手教材。

教务处

2017年6月7日

教务处与各学院(部)教材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序号

单位

负责老师

联系电话

1

教务处

张老师

6126538

2

文学院

戚老师

6126053

3

教育学院

方老师

6126621

4

物流学院

赖老师

6126566

5

管理学院

丁老师

6126900

6

特许经营学院

姚老师

6126610

7

不动产学院

甄老师

6126116

8

信息技术学院

曾老师

6126760

9

外国语学院

赖老师

6126619

10

艺术与传播学院

刘老师

6126864

11

法律与行政学院

曾老师

6126070

12

设计学院

张老师

6126121-303

13

应用数学学院

马老师

6126672

14

运动休闲学院

陈老师

6126083

15

工程技术学院

陈老师

6128126

16

国际商学部

窦老师

6126992

17

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郑老师

6126711

18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刘老师

6126767


        上一条:【教工体适能】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职员体适能测试暨建立健康体适能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选课通知】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老生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