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补考通知】2017年上半年健身教练员补考通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28

1.补考人数:实操40人,理论不限,额满为止。

(报名成功已提交报名材料和报名费为准)

2.培训时间:为提高补考同学通过率,为大家安排两天实操培训。具体时间待通知。

3.考评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6月20日前后。

4.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8:30,

5.报名地点:粤华六栋体适能训练中心 国职培训基地

6.补考费用:实操200元 理论40元

7.报名材料获取方式:

请同学发送邮件至:bnzgzjd_001@163.com(北师珠国职基地首字母),相关全部表格将以邮件形式回发。

8.补考报名注意:

(1)报名时需上交补考费和《国家职业资格审批登记表》。

(2)补考同学需重新填写和上交《国家职业资格审批登记表》,仅在补考科目上打“√”,补考哪科标记哪科,补考几科标记几科。

(3)基地留有部分补考同学的报名材料备份,如学生证复印、身份证、两寸蓝底照片和照片电子版等。在报名时会与大家核实,如备份材料缺失,需要大家尽快补充。因此,补考同学在报名时需带补考费和《国家职业资格审批登记表》,如有缺少的材料,请同学自行补充。


(注:本网站的招生专栏有相关信息)


        上一条:【泳池开放】关于我校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体质测试】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