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2018年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26

本网讯(通讯员林云)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秋季赛)于12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本次大赛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以单项独立赛事组织出现在中国大学生体育竞赛中。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1支代表队、28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体育院系组和普通本科组,共设男女8个比赛项目25个组别。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马天丽同学荣获普通本科组女子健身B组165以上组别的冠军;张志伟同学荣获普通本科组 男子健身模特B组180以上组别的冠军;我校代表队荣获普通本科组男女集体造型冠军。

近年来,全民健身意识快速提升,国家在居民健康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推动了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健美运动也更快地被大众所接触、认知和接纳。大学生群体朝气蓬勃、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这与健身健美的理念不谋而合,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健美运动中来。

本届赛事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较高的运动能力和竞技水平,具备很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当前健身健美运动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参与的人群逐渐增多,相关赛事也逐渐得到更多关注,健美健身大赛也越办越好。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举办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志愿亚帆赛,北师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