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棋”迹人生,共同创造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18

    2018年11月11日晚上7点30分,正逢双十一的傍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在木铎楼A216举办“棋”迹人生,共同创造的国际象棋交流讲座,我们有幸邀请了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军女士,今天出席的嘉宾有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教授,运动休闲学院副院长钟勇,珠海市文体局副局长邬向明,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军,女子国际象棋大师梁志华。

讲座刚开始我院吴忠魁院长上台进行精彩致辞。

致辞完毕后,谢军女士为我们进行了国际象棋讲座,让我们深入的了解到象棋的神奇与魅力。

谢军老师更是与两位象棋爱好者进行精彩的交流对弈,棋局变幻莫测让大小棋迷们看的很是入迷。这两象棋爱好者均为三年级的学生,是女子国际象棋大师梁志华的得意学徒,不管是象棋水平还是学习成绩都相当出色。同时梁志华老师在现场的对弈讲解也是十分的精彩,让在场的棋迷们更为透彻的直观的观看。

激烈的对弈结束了,吴忠魁院长,邬向明局长和谢军女士纷纷都上台为这次国际象棋交流讲座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今后的国际象棋发展说出了看法并对国际象棋热爱的大小朋友表示鼓励。谢军女士对这两个棋友进行了点评并鼓励他们,希望他们今后不管在学习还是国际象棋方面都继续努力,年轻是他们最大的资本。现场涌起一股有一股的掌声,同学们都获益良多。

最后,感谢谢军女士为我们上了这样精彩的一课,希望喜欢热爱象棋的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坚持你们的梦想!

本次的讲座圆满成功,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的时刻,合照上的你们希望你们不忘初心!!!


        上一条:【学院新闻】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新闻】中新篮球交流赛圆满成功!国际篮球传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