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7日下午16时,运动休闲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节假日往往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此班会旨在加强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范工作。吴自涛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告诫同学们:

首先,留校的同学要注意防火防电防盗等安全意识,对宿舍内设施进行自查,防止事故发生;告诫同学外出要注意自身生命安全,增强网络防范意识,警惕不良网络借贷平台的虚假信息,拒绝网贷;假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过度吸烟酗酒,注重劳逸结合。

同时,吴自涛老师也针对近期学院出现的违纪现象,例如考试作弊、宿舍晚归不不归问题、课程预警情况、上课考勤等问题对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纪律,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注意个人和公共安全,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


        上一条:【支部活动】我院党支部开展“体育强国”主题讲座
        下一条:【南方都市报】壮观!4000大学师生运动会召开,北师珠打造“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