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运动休闲学院举办求职面试训练营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31

为提升学生求职面试的能力,学院邀请了珠海市政府促进就业创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国松老师开展了一期求职面试训练营。训练营开始前,秦晓茹老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在求职面试时遇到的问题,及开展此次训练营的目的和必要性。

                 

李国松老师从真实的面试案例出发,详细分析了结构化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点,并叮嘱同学们要在完全了解自身优势和不足的前提下,不断地提升自己,才在面试中能够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在接下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李老师轻松愉快、知行并重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放式的训练营氛围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活动模式让同学们对职场面试有了直接和全面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求职能力。学院也将进一步探索训练营模式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学院新闻】“思政第一课”我院吴自涛老师为学生解读政府机构改革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斗门,携手合作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