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斗门,携手合作赢未来!

作者: 编辑:JLL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与珠海市斗门区少年业余体校在斗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当天上午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一行在吴忠魁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斗门体校参加由运动休闲学院与斗门体校共同举办的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今后凭借各自的平台、智力、人员优势协助和介入对方的教学、科研、训练、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长期合作事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框架协议双方今后将在教学指导、人才培训、学术研究、赛事承办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出席代表为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斗门教学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斗门体校是一所坚持“亦读亦训”,坚持“水小灵快”,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培养输送有文化、高素质的复合型体育后备人才的体育特色学校。长久以来,利用斗门水乡的自然环境和天然品赋,打造了皮划艇、激流、赛艇、水球、少年龙舟等家喻户晓的水乡体育特色品牌,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同时,为国家输送了曾启亮、李强、李东健、梁仲兴等优秀体育人才,连续3个奥运周期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人才后备基地”称号。

       

正因如此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不仅看中了斗门水乡有利的教学环境还“相中”了斗门体校作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人才后备基地的天然品赋。近年来,斗门体校始终把认定申报“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构建九年一贯制体育特色学校,作为提高教育水平、师资素质、竞技成绩的第一要务。通过创新合作平台、网点合作训练等多渠道的构建,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与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的友好战略合作,更是推动双方发展的大好契机。共同扩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同意凭借各自的平台,提升教学、科研、训练、服务水平,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

               

体育强,中国强,校校携手教学强,斗门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将为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的教学实践拓展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两校强强联手也为斗门体校今后师资力量的提升提供有效有力的支撑。

       


图文转自斗门体育




        上一条:【学院新闻】运动休闲学院举办求职面试训练营
        下一条:【学院新闻】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中国事务协调负责人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