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中国事务协调负责人来访我院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年3月7日,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助理研究员、博士研究生、中国高校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调负责人金睿老师到访我校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助理王金玲博士、学院教师柴红年博士和刘利老师带领金睿老师参观了我校的各项体育场馆设施,并对学校的条件赞许有加。

参观后,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教授、院长助理王金玲博士、学院刘利老师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邓慧嘉老师一起与金睿老师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谈。双方就两个学院在国际会议、体育教师科研培训、学生进修、院长到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就暑期课程和教师培训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协议。两个学院在未来一定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斗门,携手合作赢未来!
        下一条:【学院新闻】2017级军训纪实